嘉峪关市图书馆视频监控系统维护升级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11 09: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


根据嘉峪关市图书馆工作需求,拟对图书馆视频监控系统维护升级项目以询价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及内容:嘉峪关市图书馆视频监控系统维护升级项目,内容详见询价文件清单(主要包括防静电地板、高清电视、监控录像机、监控附属设施等)

二、预算金额:5.88万元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企业必须为2022年度嘉峪关市属行政事业单位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商。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要满足的资格要求;

1)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如三证合一仅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自然人身份证明,或其他非企业组织证明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文件(复印件加盖鲜章);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自拟);

3)提供上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加盖鲜章),或财政部门认可的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原件;或银行出具的近三个月内资信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鲜章,以出报告日期为准);

4)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证明材料,包括正规税务发票、完税证明等;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的免税证明文件;新办企业或未发生业务的企业应提交暂无纳税发生的声明函;投标人是其他组织和自然人的,需要提供开标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税收的凭据。

5)提供 2022年任意连续 3 个月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凭证扫描件加盖鲜章。如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供应商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信用甘肃(www.gscredit.gov.cn”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列入的将被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以获取招标文件至投标截止日前一天,由采购人根据以上要求对各供应商信用记录进行查询,有以上行为的视为无效投标(供应商无需在其资格证明文件中提供信用记录的查询结果)。

四、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预审的方式。

五、询价文件获取方式: 

自询价公告发布之日3个工作日内,将本单位相关资质证明报送至询价单位,并提供电话联系方式,询价单位以当场验审的形式确定供应商是否具备询价资格。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资格审查的内容若有一项未提供或达不到标准,将导致其不具备投标资格,且不允许在开标后补正。

七、递交询价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2022年11月11日至11月15日下午18 时之前将密封完好的资料递交到嘉峪关市图书馆。

八、询价时间及地点: 2022年11月23日下午15时,

嘉峪关市图书馆四楼会议室。

九、项目联系人:王红玮    联系电话:13519475856

 

 

嘉峪关市图书馆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