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安全播出指挥部组织召开保障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14 16: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

9月13日,嘉峪关市安全播出指挥部组织召开保障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工作部署会对全市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市安全播出指挥部成员共15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甘肃省广播电视行业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方案》,嘉峪关市融媒体中心、嘉峪关广播转播台、网络公司嘉峪关市分公司、酒钢电视站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大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和迎接党的二十大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对保障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各安全播出责任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采取有力措施,保持工作力度,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播出事故,以坚决有力的行动和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安全播出责任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的重要性,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抓好安全播出各项工作。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安排部署。各安全播出责任单位要全面落实安全播出主体责任,全面抓好安全播出各项工作,要持续组织开展安全播出自查,切实解决影响安全播出的各类问题和隐患。三是强化保障措施,做好应急准备。各安全播出责任单位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播出工作,建立健全安全播出事故和灾害应急处置预案,坚持预防和应急相结合,切实保障我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四是发挥行业优势,加强宣传引导。全市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媒体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