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全市国庆假期文化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假日市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30 17: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
为切实做好国庆假日期间的文化市场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9月29日下午,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全市国庆假期文化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假日市场工作会议,全市文化行业负责人代表近30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文化和旅游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国庆假期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假日市场工作会议精神,并现场观看《十类场所消防安全警示片》。
会议要求,国庆假日期间,全市文旅行业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各文旅企业要严格执行“一扫三查一问”规定,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场所内部管理,全力守住疫情防控的底线,坚决防止疫情通过文旅活动传播。同时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树牢风险意识、红线意识,把安全生产理念贯穿于生产经营全过程,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