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直飞郑州航线今日启航

发布日期:2022-09-05 17: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

9月2日10时40分,随着江西航空RY6625航班平稳落地,标志着嘉峪关=郑州航线正式开通。

嘉峪关地处甘肃省河西走廊的中部,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优越,旅游资源富集,历史文化灿烂,自古就有“河西重镇、边陲锁钥”之美誉郑州是中原经济区核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历史文化厚重,人文山水众多,是我国八大古都之一,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嘉峪关=郑州直飞航线的开通,为两地搭建了又一条便捷的丝路金桥,嘉峪关往返郑州单程旅行时间缩短至2.5小时,将极大地便捷两地间人员往来,有力促进嘉峪关、酒泉两市与中原地区的经贸往来、文化交流和旅游互动,对挖掘中原地区的客源市场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航线开通之际,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淑敏,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发林,旅游界企业代表,机组成员,嘉峪关机场公司代表参加了首航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