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15 19: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


 

815日上午,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淑敏同志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科级干部、基层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市委书记雷思维、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在参加全会分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在推动实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做好全市各方面工作具有重大而特殊的意义。市委书记雷思维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形势把握全面准确,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政策措施精准有力,充分体现了市委攻坚克难的决心,是紧扣中央精神、体现时代要求、符合嘉峪关实际的好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全面理解掌握,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聚焦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全会部署要求,主动把各项任务细化、具体化到实际工作中来,以打造长城文化重要标志地为目标,加快推进百亿级文旅融合创新产业链,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进度,加大资源整合和宣传推介力度,以文旅融合理念统筹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放大文化旅游业综合效应,努力把嘉峪关打造成为长城文化重要标志地、全国文旅融合示范区和长城国际旅游目的地。三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文化旅游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紧盯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以争当“敢死队”、不做“仪仗队”的态度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