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秋季公开招聘和引进医疗卫生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员体检、考察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7 11:4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各位考生:

      现将嘉峪关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秋季公开招聘和引进医疗卫生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员体检、考察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二、体检有关注意事项

1.体检时间:2023年3月27日(周一)

2.集合时间:2022年3月27日上午8:00

3.集合地点:嘉峪关市大剧院

4.体检要求:

(1)空腹(体检当天不吃早饭、不喝水);

(2)携带身份证原件;

(3)预带500元体检费;

(4)体检前请注意饮食、休息。

三、考察有关注意事项

请各位考生按要求填写《嘉峪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政审表》(见附件),并尽快联系户籍所在地社区(乡镇)和当地派出所填写相关意见。有工作单位的考生,请由所在单位提供现实表现材料(加盖上级主管部门单位公章)。考察材料于3月27日18:00前交至市卫生健康委402办公室。

四、资格复审

请各位入围人员按要求提供资格复审所需证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身份证原件。时间:2023年6月20日前,地点:市卫生健康委402办公室。

联系电话:0937-6262176



附件:嘉峪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政审表(1).doc



嘉峪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