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刘军兰、石磊2名同志为新一批 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候选人选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14 08: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领域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嘉峪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新一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嘉人社函字[ 2023 ]55号)要求,我委高度重视选拔推荐工作,采取“自下而上、逐级选拔”的方式,严格选拔条件和推荐标准,经党组会研究决定,拟推荐刘军兰、石磊2名同志为新一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候选人人选。具体情况公示如下:

一、具体信息

刘军兰,女,汉族,中共党员,1974103日出生,籍贯山东胶州,大学本科,医学学士,现任嘉峪关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

石磊,男,汉族,民盟盟员,1971722日出生,籍贯甘肃秦安,大学本科,医学学士,现任嘉峪关市第一人民医院普外科主任、主任医师。

二、突出业绩贡献

刘军兰同志近年来开展了多项适宜基层临床的新技术、新项目,解决了许多疑难疾病的诊断问题,建立了全市技术完备的病理分子实验室、宫颈病变诊疗中心及细胞学医师培训基地,成立了名医工作室,带领团队完成我市及周边地区近70%的临床病理及两癌筛查工作,为患者提供损伤小、费用低、诊断率高的早期肿瘤检测技术,受到临床及患者一致好评,并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320万元/年)。近年来共主持科研9项,2次入选甘肃省陇原青年创新人才扶持计划项目,1项入选雄关人才扶持计划。获得省级专业奖励3项,获得市级科技进步奖5项,在国家级及省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篇,专著1部,取得国家实用发明专利2项。

石磊同志从事外科临床工作二十八年,注重培养后备人才,注重科室管理,在其担任科主任期间科室业务得到长足的发展,他所带领的医生团队于2021年医师节被甘肃省卫健委评为优秀医生团体;指导年轻医师的手术视频《经尿道前列腺等离子电切术》2015年获酒嘉地区二等奖,《经尿道膀胱肿瘤电切术》2016年获甘肃省泌尿外科年会优秀奖。近年来在国家级及省部级刊物发表论文16篇,完成科研3项,参编论著一部。并在嘉峪关市率先开展前列腺增生经尿道等离子电切术(TUPKP),输尿管结石输尿管镜下气压弹道碎石术(URL)等疑难复杂手术,均获得良好的治疗效果。年诊治门诊患者达2000余人次,主刀手术300余台,参加抢救危重患者10余人,顺利完成泌尿外科腔镜手术准入考核,完成市泌尿外科质量控制中心的申报挂牌工作。

三、所获荣誉

刘军兰同志2011年、2014年、2018年连续三次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市级领军人才称号”,2013年获得甘肃省“我最喜爱的健康卫士”称号,2014年获省医学会授予的病理突出贡献奖,2016年被省委、省政府评为第八批“甘肃省优秀专家”、市五一劳动奖章、市“优秀共产党员”,2020年获甘肃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2021年获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石磊同志2012年被甘肃省卫健委评为优秀支农队员,2013年在广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修期间获“优秀学员”称号,2016-2017年被中国民主同盟嘉峪关市委员会评为“优秀盟员”,2021年度及2022年度获嘉峪关市第一人民医院“优秀科主任”荣誉称号,多次被评为嘉峪关市第一人民医院“先进个人”。

四、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3314日至320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五、受理反映情况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中共嘉峪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

嘉峪关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电话举报:0937-6205188中共嘉峪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监督举报电话)

0937-6266319(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电话)

通讯地址嘉峪关市南市区工业园区委员会四楼嘉峪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嘉峪关市南市区工业园区委员会嘉峪关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政编码:735100



中共嘉峪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

202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