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嘉峪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支队在全省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技能竞赛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03-12 19:4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支队

3月6日至10日,“全省卫生监督员暨卫生监督协管员疫情防控卫生监督执法技能竞赛”在张掖举办,我市代表队选派4名同志参加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设置了专业技能测试、现场竞答、模拟执法三个环节,全省14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比知识、比技能、比经验,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凭借过硬的业务技能和出色的现场发挥在各个环节中屡创佳绩。最终以优异成绩夺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同时3人获得个人一等奖,1人获得个人二等奖。

此次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培,既是对执法支队卫生监督骨干队伍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卫生监督业务能力的一次全面提升,更是嘉峪关市卫生监督形象的一次全面展示。

赛后参加全省卫生监督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革命纪念馆,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了“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锤炼党性、担当作为。

执法支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增强依法执法能力和工作执行力,推动卫生监督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