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我市在全省健身气功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3-27 09: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体育局

3月21日,由甘肃省体育局、庆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甘肃省健身气功协会、庆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庆阳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承办的“全民健身我先行——甘肃省第十三届健身气功技能交流展示大赛暨站点联赛”在庆阳市西峰区举行。此次赛事设有集体项目4个,个人项目3个。吸引了来自兰州、嘉峪关、天水、甘南等市州的26支代表队参赛。



我市共派出6名运动员参加,在为期两天激烈的比赛中,队员们顽强拼搏,大放异彩,荣获八段锦+马王堆导引术全能团体三等奖,同时还获得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荣誉称号。



健身气功项目在我市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由于健身气功独特的运动形式及魅力,深得中老年朋友喜爱。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市群众体育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身气功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