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局组织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10-08 09: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统计局

近日,嘉峪关市局组织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其中的部分节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全局干部必须反复学、深刻悟、深入研、广泛用,真正做到学深弄懂、悟透研细、用好做实。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要始终站在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来深刻认识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保持清醒政治头脑和坚定政治定力;党员领导干部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责任主体,要主动做到带头抓意识形态工作。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要问题亲自过问、重大事件亲自处置,自觉把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全面体现到管理当中,形成上下贯通、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立足统计工作职责,准确把握当前我市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统计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