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一起相约成长

发布日期:2023-02-21 16:5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统计局

月,属于春天。春天,伴随着月的脚步静静地走来了。盼望着满眼的新生的碧绿,盼望着满眼的盛开的花朵,盼望着满眼的叽叫的杜鹃,我将是多么的激动和兴奋,因为侵占了整个冬天的严寒将消失的踪影。

二月,对我来说也是新生,因为去年的疫情耽误了工作的进度,我们在二月开始了忙碌的工作,全局固定资产的核对和收尾工作,统计单位党员“学习强国”及“甘肃党建”积分学习的情况,协助同事编排文明建设和各类报表以及复印的资料。从开始的忐忑到现在得熟悉,但前路漫漫我还得努力学习电脑操作和业务能力,让自己的统计之路更加的丰满。

春天是让人心情变得愉悦的季节,可春天也是寒冷的, 仿佛又回到了冬天。 冬天的阳光似乎与春天的阳光不同。它洒在松树针叶上,融化着那片积雪。 如流苏般,积雪从针叶缝隙中纷扬而下。它没有留给阳光任何机会将它融化成水流下,它也没有给风任何机会将它顺着针叶吹散--自己选择漏了下来。 花落无声静静地,顺着花流漂过,这属于春天的月,是否残存冬日的寒冷?是否已经流入大地的怀抱? 这个春天是不是也会缓缓地,变得更美一些呢?

春天是赞新的,也是一年的开始。我们应当奋斗,为了不负那如花美眷,似水流年。我们应当奋斗,为了不负那谆谆教诲,殷殷期盼。我们应当奋斗,为了不负那肩上重担,心中热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