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基层一线

发布日期:2022-11-17 15: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统计局

面对当前仍然着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市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政府的工作安排,筑牢基层疫情防控网,守住守牢守好基层防线。

筑牢基层疫情“先锋岗”,着力打造防控“红堡垒”。“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安排,有序组织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大家出来做核酸了,保持两米距离,有序排队,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或健康码......”人民小区马路上,开始召集居民做核酸检测。“爷爷,您腿脚不方便,不用排队,直接带您过去做,做完了抓紧时间回家啊。”在核酸检测时,党员干部优先照顾行动不便老人、儿童等弱势群体,全心全意做好村民的服务员,筑牢基层疫情防控。

群众有需要,组织有号召,党员有行动。在疫情期间,市局党员同志们纷纷亮明身份、冲锋在前,服从指挥、顾全大局,勇于担当、齐心协力、共同战疫,牢记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全心全意服务基层,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基层一线,为全市居民筑牢红色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