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12: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商务局

10月16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除在黑山湖、嘉酒快速通道、高速出口承担疫情防控执勤任务的同志外),全员在商务局二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大家仔细记录,深入思考,在观看后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目标务实。总结成绩亮点纷呈,让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谋划蓝图未来可期,让人充满信心、催人奋进。我们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更多商务力量。同时,我局组织商贸领域行业企业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安排名嘉汇、西部公司昌盛店户外电子大屏实时转播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并组织企业职工、到店顾客集中观看,形成了商贸领域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