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11月3日嘉峪关市生态环境局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03 16: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生态环境局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环境保护措施承诺文件(文件链接)

公众参与情况


农村废弃物集聚处理资源综合利用项目

甘肃省嘉峪关市新城镇野麻村六组西侧

嘉峪关惠然沃土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甘肃金溢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农村废弃物集聚处理资源综合利用项目 建设单位:嘉峪关惠然沃土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嘉峪关市新城镇野麻湾村(中心坐标:E98°22′36.746″N39°56′48.934″ 建设规模:年产有机肥系列产品5万吨、有机饲料3万吨 概算总投资:项目概算总投资25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96万元,占总投资的11.84%,全部为企业自筹。

1、废气 秸秆粉碎过程中产生的颗粒物经2套集气罩+布袋除尘器处理后通过一根15m高排气筒排放;发酵过程中产生的恶臭气体(氨和硫化氢)经生物除臭+强排风处理后排放;畜禽粪便贮存过程中产生的恶臭气体(氨和硫化氢)采取生物除臭+半封闭棚措施;烘干过程中采用清洁能源液化石油气,燃烧后通过15m高排气筒排放。 2.废水 项目无生产废水。餐饮废水经12m3的隔油池处理后与生活污水通过110m3的玻璃钢化粪池处理后定期清掏用于本项目有机肥生产线。 3.噪声 项目噪声主要为生产设备运行噪声,经基础减震、厂房隔声后达标排放。 4、固体废物 项目固体废物主要为边角料、收尘灰、不合格产品等,返回工艺不外排;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后送往嘉峪关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填埋。

/

/

公示期:2022年11月3日起5个工作日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公众反馈意见联系方式:嘉峪关市生态环境局环评科电话:0937-6261383、6226005(传真),邮箱:522889279@qq.com    通讯地址:嘉峪关市南市区环保大楼601室 邮编:73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