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疫情防控在一线)坚守一线 合力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发布日期:2022-11-09 14:3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甘肃广电总台·电视新闻中心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省各地坚守在一线的防疫人员,舍小家、顾大家,默默坚守在一线,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堤坝”,凝聚起阻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每天一大早,嘉峪关市医废中心转运组的工作人员都会前往隔离酒店、医院等地方进行医疗废物收集转运工作,他们需要对周转箱进行认真仔细的消毒、清点、记录、转运,而这每一个环节都不能有丝毫差错。

收集完成的医疗废物,都要及时运送至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进行无害化处置。他们24小时满负荷运转,做到医疗废物“应收尽收、应处尽处”,实现“日产日清”。

早上6点,天水市秦州区的志愿者陈勇和同事们就来到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将志愿者分为了引导、秩序维护、后勤保障三个组别,把1900多户居民分为了6个网格组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志愿者加入到疫情防控的队伍中之后,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甘肃台综合报道。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张萍 宁永学 天水台 柴琪 赵军 郑添冰 张雨瑶 马振宇 嘉峪关台 刘丹成 穆雯娟 徐晓飞 安桃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