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组织党员观看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八棵树精神”事迹宣讲直播

发布日期:2023-03-27 17: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审计局

3月27日,嘉峪关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由甘肃省交通厅主办,嘉峪关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八棵树”事迹宣讲直播。

来自嘉峪关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四名“八棵树精神”事迹宣讲团成员围绕《一条路,八棵树的生命传奇》《两地书,八棵树的精神滋养》《三代人,八棵树的薪火传承》三个主题,以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和生动的情节,讲述了以养路工郑占乾为代表的历代养路人筚路蓝缕、艰苦创业、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历程和感人事迹。报告会上还展播了微电影《八棵树》和纪录片《八棵树·一条路》,展示了“八棵树精神”的形成与发展历程,讴歌了老一辈公路建设者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的故事,体现了甘肃公路人践行初心、接续奋斗的使命担当,引发了全体党员 的热烈反响。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沿着前辈的足迹砥砺前行,把“八棵树精神”传承好、弘扬好、践行好,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雄关贡献审计力量。(供稿: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