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审计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收看 “党课开讲啦”省级系列课程第一讲

发布日期:2023-03-28 17: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审计局

近日,嘉峪关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22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2023年度“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一讲。

“党课开讲啦”省级系列活动第一讲邀请了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王锐同志,以“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党章修正案,以党章为总依据指导党的工作为题,从“什么是党章、党章的发展脉络、二十大党章修改的内容、二十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及学习遵守党章的要求”五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解读。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具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

通过观看本期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改的党章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坚持在学思践悟中把握党章的精神实质,真正让党章入脑入心,将党章的学习贯彻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紧密结合,聚焦当前正在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用党章党规约束自己,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修养,把学习贯彻党章的成效体现在推进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上。(供稿: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