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5 17:5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审计局

日,嘉峪关市审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市审计局党支部认真组织了会前学习,制定了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李维涛同志汇报了党支部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从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方面完成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方面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方面,全面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支委委员和与会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聚焦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认识、谈感受,并结合自身实际,深刻检视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做到了亮出问题不怕丑,听取意见不怕辣,达到了交流思想、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会后,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及党支部班子测评。(供稿: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