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交流促提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28 11: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审计局

为扎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以审计事业要发展,我该什么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

 

会上,段永涛、马园2位同志从对三抓三促行动的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国及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方面,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方向,就目前经济责任审计和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作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就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着力解决理论武装不深,知识储备不足,学用结合不紧的问题。二要坚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结合实践学,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学思践悟;要带着问题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能力素质和推动审计工作发展的务实举措、强烈担当和实际行动。三要坚持在统筹推进上下功夫。要统筹好“三抓三促”行动审计业务重点工作,不断推进专题学习研讨交流、调查研究、岗位练兵等工作措施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四要坚持在提高质量上下功夫。要严格落实责任,把各方责任压实、把学习任务落实、“三抓三促”行动走实。要加强督促检查,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促,形成全体干部积极学习主动交流、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