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审计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收看 “党课开讲啦”省级系列课程第七讲

发布日期:2022-09-21 18:0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审计局

9月21日下午,嘉峪关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27名党员干部在各审计组现场,收看了2022年度“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七讲直播。

“党课开讲啦”省级系列活动第七讲邀请了甘南州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久西刀吉同志,以“党建引领农牧乡村振兴”为主题,介绍了甘南州的整体情况,从甘南州近年来在建设美丽乡村、推进乡村治理、建强乡村基层组织、打造特色党建品牌等四个方面采取的思路举措和取得的经验成效。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感受颇深,纷纷表示从久西刀吉身上看到了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感受到了信仰的传承、誓言的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持续开展乡村振兴政策落实和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以“政治、政策、资金、项目”为主线,深入揭示影响乡村振兴政策落地见效的体制机制问题与制度漏洞,助力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供稿: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