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6 12: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审计局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审计局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体在嘉干部职工、在外审计人员40余人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收听收看过程中,大家边观看、边思考、边学习、边记录真正把自己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热烈浓厚的氛围之中。广大干部职工深切的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过程中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审计干部备受鼓舞,热烈交流讨论,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催人奋进,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全市审计工作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审计机关的政治定位和职能定位,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更好地服务全经济高质量发展。(赵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