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审计局召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翔同志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工作进点会

发布日期:2022-09-16 17: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审计局

915日,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嘉峪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翔同志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工作进点会。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市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下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审计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涛同志主持。




闫涛同志对做好此次经责审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此次审计是自全市机构改革以来,对市城管执法局的首次全面审计,时间跨度较长,业务覆盖面广,对于加强行政事业单位领导干部管理监督,促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确保党中央令行禁止具有重要意义。二是聚焦责任履行,准确把握经济责任审计的重点内容。审计组要结合市城管执法局职能职责、业务特点和工作实际,坚持三个区分开来的重要原则,科学确定审计的范围、审计内容,突出审计重点。三是靠实工作职责,全力完成经责审计各项工作任务。市城管执法局要支持配合好审计工作,正确理解和认真对待审计监督,善于借助审计整改问题、改进工作,积极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四是严格工作纪律,确保审计工作客观公正。审计组在实施审计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坚持依法从审,照章办事,要认真按照审计法律法规的有关要求,规范操作,依法审计,文明审计,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审计工作。(雷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