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纪律规矩 永葆敬畏之心

发布日期:2022-06-20 18: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严守纪律规矩  永葆敬畏之心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严明纪律 知畏笃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深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增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切实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近日,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和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市城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严明纪律  知畏笃行”党纪法规专题宣传展。

展览分为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党内法规制度,漫画说纪,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忏悔警示等五个版块,通过图片、漫画、案例、视频等多种形式,以案说法、以案释纪,深刻阐释腐败之害和反腐之要,给每一位参观展览的党员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参观结束后,大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

此次观展活动,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党规党纪既是“紧箍咒”,更是“护身符”,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立足岗位,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力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