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我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8 18:4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嘉峪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我市国家统一法律

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第次会议

 

98日上午,嘉峪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第次会议副市长、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主任张壁成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嘉峪关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副主任刘兆坤同志主持会议,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委员以及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省司法厅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整体情况及2022年考试工作准备情况。审议通过了嘉峪关市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协调工作方案》和《嘉峪关市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自2018年建立实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以来,我市坚持“政府统筹、司法局牵头、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协调机制,在各部门的协同配合下,精心组织实施,高质量完成了四个年度的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并得到了司法部的通报表扬,为我市的法治工作队伍选拔储备了一批法律职业人才,为法治政府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成功组织前四年考试工作基础上,客观审视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紧盯关键环节高效配合,全面细致做好疫情防控、考场安保、电力供应网络传输舆情处理等保障工作三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努力营造良好考试环境和秩序

下一步,嘉峪关市司法局将用“地毯式、全覆盖、无死角、零容忍”的标准,优化管理服务,创新服务方式,规范服务内容,保障广大考生顺利参考、安心参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