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人心 市市场监管局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17:5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场监督管理局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分会场

市场监管局镜铁分局分会场

市场监管局长城分局分会场

市场监管局雄关分局分会场

市食品药品和医疗器械检验检测中心分会场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我市市场监管工作结合起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我市市场监管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