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稳定和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系列政策(第十四期)

发布日期:2023-11-17 17: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高校毕业生,实名制登记指南请查收!

实名制登记是为了准确掌握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基本情况,是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的基础。通过掌握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个人基本情况,为后期跟踪服务提供针对性、精准化的就业指导和帮扶,促进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尽早尽快实现就业。

登记对象:嘉峪关市所有离校未就业应届高校毕业生

登记方法:高校毕业生可通过线上线下办理登记

线上办理:可通过微信搜索求职登记小程序进行登记。高校毕业生服务平台、中国公共招聘网、就业在线、电子社保卡也设有登记入口,同时支持通过微信、支付宝等APP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登记。

 

线下办理:①直接电话登记(0937-6789790)

②现场办理:可前往嘉峪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024办公室办理。

为了更好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请广大回嘉高校毕业生扫描以下二维码进群“2023年嘉峪关市高校毕业生信息群”(QQ群号:598445619)。

 

市人社局将竭诚为广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助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