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就业服务中心开发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9 17:3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工作需要,嘉峪关市就业服务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内容

就业服务方面相关业务协理。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良好,热心公益事业。

2.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就业愿望和就业能力,持有《就业创业证》,经社区和人社部门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

3.遵守用人单位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团结协作意识强,有责任心能按时完成工作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熟悉基本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

三、薪酬待遇

1.用人单位与公益性岗位聘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

2.对从事公益性岗位人员给予岗位补贴1820元和社保补贴(单位缴费部分)。

四、招聘时间

2022729-81

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五、报名及有关要求

符合条件者请携带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市场监管局出具的无注册信息证明,个人简历到市人社局4003办公室报名,请报名人员积极配合单位新冠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报名提供个人信息、有关材料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

联系人:王艳  买晓晶

联系电话:0937—6789767

 

附件:简历表格.docx

            

 

 嘉峪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