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引未来促发展 直播带岗稳就业

发布日期:2024-03-21 18: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搭建全市统一,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以及进一步做好公共就业服务,千方百计促进以城镇居民、就业困难人员、农村低收入人口为重点的各类群体就业,3月21日,嘉峪关市人社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春风行动专项服务活动”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直播带岗招聘会。

图片

此次招聘会有来自甘肃中核弘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的人力资源专员携生产运行岗、设备操作维修、美团骑手等400余个就业岗位与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推介走进直播间,“屏对屏”详细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并在线回答求职者的问题,实现求职者与企业之间的实时互动。直播招聘观看量累计超2.3万人次。

图片

下一步,嘉峪关市人社局持续推出“春风行动专项服务活动”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系列招聘活动,集中为就业困难人员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帮扶一批困难就业人员,多渠道推送就业信息,促进更多城乡富余劳动力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