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人社局开展“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市级赛

发布日期:2022-08-05 18: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5日,嘉峪关市人社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市级赛

本次市级赛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试题内容由裁判组根据人社部公布的2022版练兵比武大纲和题库命制,重点涵盖党建知识、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服务标准规范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内容,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解答题和案例题。此次市级赛,将成绩前6名的个人给予“嘉峪关市人社知识通”称号。

自今年练兵比武活动开展以来,市人社局通过每周五下午开展“人社业务大讲堂”和全局干部职工每天登陆“练兵比武”在线学习平台推进练兵比武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持续巩固窗口人员全覆盖、人社业务全囊括、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积极为即将到来的全省统一在线笔试备战。扎实培养一支政策通、业务精、作风硬的高素质人社干部队伍,激发干部职工学习热情,营造全员时时学、终身学的良好氛围,持续提高群众对人社服务的满意度,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社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