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劳动欠薪投诉举报电话

发布日期:2022-07-13 17: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嘉峪关市劳动保障监察机构

投诉举报电话及工作地址

为进一步畅通拖欠农民工工资投诉举报投诉,方便反映我市辖区内拖欠工资问题,现将我市劳动保障监察机构投诉举报电话及工作地址进行公示。

一、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监察维权投诉举报电话:0937-6789736/12345

地址:嘉峪关市和诚西路271号嘉峪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立案室1013室。

二、法定节假日期间

    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或通过微信搜索“陇明公”公众号,关注“陇明公”公众号后,点击“欠薪投诉”登陆甘肃根治欠薪线索举报投诉平台,农民工朋友可随时随地提交欠薪线索,不再受时间和地域限制。平台收到欠薪问题线索后,将自动流转至欠薪地人社部门进行核实处理,农民工可以实时查询已提交线索的办理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