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2022年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实验室试剂、耗材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中标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11 17:4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农业农村局

嘉峪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2022年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实验室试剂、耗材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会议于2022年11月11日采用钉钉会议的方式在线召开,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一)采购人单位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嘉峪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嘉峪关市方特大道3091A号,联系电话及传真:0937-6264998(兼传真)

(二)项目名称:嘉峪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2022年实验室试剂、耗材采购项目

(三)成交供应商名称、地址和成交金额:

成交供应商名称:甘肃辰轩仪器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阳光路5-2号楼36号

成 交 金 额:3.733万元

(四)主要成交标的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与招标文件一致。

(五)谈判小组成员名单:王建才、胡吉祥、安建林、郝肃宁、李钰。

(六)监督人:温礼号

以上公示,接受广大社会群众、有关单位监督。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2022年11月11日-2020年11月15日),如有企业信誉、生产管理、服务质量等方面的问题,以电话、信函、面谈等方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如无反映问题,公示期满我们将按相关程序开展后续工作。    

受理电话:0937-6264998

特此公示。                        

嘉峪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