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长城文化 弘扬长城精神—市畜牧兽医综合党支部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9 17: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农业农村局

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近期市畜牧兽医综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天下第一雄关”和“长城博物馆”,开展以“学习长城文化、弘扬长城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019年8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嘉峪关关城,拾级登上城楼,仔细查看嘉峪关关城布局,听取长城保护情况介绍后,作出了重要指示批示:“当今世界,人们提起中国,就会想起万里长城;提起中华文明,也会想起万里长城”;“长城、长江、黄河等都是中华民族的重要象征,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标志”;“我们一定要重视历史文化保护传承,保护好中华民族精神生生不息的根脉”。

今天,我们沿着总书记的脚步,再次来到嘉峪关关城,登上雄伟的城楼,耳畔又响起总书记教导和嘱托,字字珠玑,铿锵有力。在这里党员干部集体学习长城文化,重温入党誓词,一件件精美的文物、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仿佛把大家带入了烽火狼烟、金戈铁马的疆场。作为一名嘉峪关市的党员干部,心中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油然而生,大家表示将坚守初心,把保护长城文化、弘扬长城精神作为立身之本、革命之基,生生不息的传承下去。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优良的工作作风,践行入党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立足本职岗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开创畜牧兽医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   稿:王   玮

审   核:温礼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