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领导实地调研文殊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为民实事运营情况

发布日期:2022-10-19 11: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民政局

10月17日下午,市民政局局长刘应兰与郊区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前往文殊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进行督导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进文殊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餐厅、休闲活动室、洗浴室等功能室,实地察看了养老服务设施设备安装情况,详细听取了甘肃万城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文殊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运行准备情况的汇报,并现场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调研组指出,目前文殊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改造项目已完工,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与甘肃万城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要加强沟通,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提前谋划,做好运营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宣传,提升周边老年人知晓率;要完善功能,早日发挥为民办实事项目成效;要创新思路,探出符合实际的乡镇综合养老服务新路子。

调研组强调,文殊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是今年我市承接的10项省级为民实事任务之一,是完善城乡养老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甘肃万城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年人提供更加舒心的就餐环境、更加质优价廉的饭菜、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在发挥好“餐饮属性”的同时,要赋予更多“休闲”“养生”的属性,为老年人精心打造出家门口的“温馨港湾”。在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元化养老服务需求下,确保广大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