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暖人心,同心战“疫”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2-11-17 10: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民政局

      近日,国泰君安证券嘉峪关营业部、政府金融办、西部天地商贸有限公司携手市慈善协会为我市捐赠价值8670元的抗疫物资;其中国泰君安证券嘉峪关营业部、政府金融办向酒钢医院捐赠物资6700元(50箱牛奶、50箱方便面、20箱八宝粥、30箱燕窝粥)。西部天地商贸有限公司向嘉峪关市社会福利院捐赠物资1970元(10箱面包,15箱刀削面)。

     国泰君安证券嘉峪关营业部表示:“医务工作者们面对疫情,无所畏惧,她们以白衣作战袍,争分夺秒救治病人,她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高尚的品行。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我们有义务尽自己的一份责任,用力所能及的方式为他们提供支持。”

     西部天地商贸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不仅在捐资助学方面,还在扶贫帮困、助老等方面做出了贡献,赢得了社会广泛好评。


     市慈善协会感谢爱心企业积极捐赠物资,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送去了温暖与关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企业的责任担当,展现了企业团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精神。在此,我们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为我市抗击疫情伸出援助之手,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