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国有粮食企业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14 15: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根据国有粮食企业经营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各界招聘以下岗位:  

一、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嘉峪关市军队粮油供应站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岗位:办公室文秘1名; 

岗位要求:大学本科汉语言文学相关专业。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能够熟练使用Office、WPS等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有3年及以上相关办公室工作经历。同等条件下,具有一定资质证书,在报刊、网络等公共媒体发表过作品的优先录用。  

招聘岗位:财务1名; 

岗位要求:大学本科财会相关专业。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3年及以上相关会计岗位工作经历。同等条件下,具有初级或中级、高级会计资格证书的优先录用。

(2)嘉峪关市裕祥粮油购销储备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岗位:粮油质检员1名; 

岗位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粮油食品检化验相关专业或从事过检化验相关工作,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持有检化验相关证书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二、薪酬待遇 

以上岗位考核期1年,考核期间工资每月3000元整(含五险)。考核期满后,经考核合格后与企业签订正式用工合同。招聘人员一经聘用,在本单位最低服务期限5年,如果违反约定,由本单位将违约情况记入其个人诚信档案,并由个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不接受电话报名,应聘者填写《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并附个人简历、学历及相关证书电子扫描件,投递至邮箱553123503@qq.com。邮件命名为:姓名+应聘单位+应聘岗位。投递截止日期:2022年6月21日下午18时,逾期不再接受报名。报名结束后进入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具体时间等事项另行通知。各岗位满足报考条件人数不足3人的取消本次招聘计划。 

(二)笔试和面试 

结合岗位实际,书面测试基础知识,包括基本党政理论知识、基本法律常识、基本安全常识和岗位技术基础理论知识等,笔试分值为100分。各岗位前3名进入面试环节,面试结束后,确定应聘者最终成绩(应聘者最终成绩按照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确定)。总成绩第一名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二)体检和考察 

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等规定组织实施。体检由用人单位组织,在三级乙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医院体检专用公章,体检费用自理,聘用后单位予以报销。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信用状况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并提供客观、详实的公安、纪检相关组织部门出具结论性考察材料。 

应聘者的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招聘资格。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三)公示和聘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进行公示,按规定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有异议的,可以向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反映。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报批或备案手续;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四、其他事项  

(一)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者,公司不再另行安排时间,视为自愿放弃应聘;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或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造成公司损失的承担相应责任:因违法犯罪行为受到国家司法机关处罚的;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被原单位开除的;本人实际情况与填写的招聘报名表事实不符,属欺瞒行为的;请托送礼,违反招聘纪律的;原工作单位近三年年度考核有不合格的等;  

(三)我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四)本次公开招聘全过程接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严肃招考纪律,严格秉公办事,严禁徇私舞弊。如有违纪违规,即取消录用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五)招聘各环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凡来报名应聘者应佩戴好口罩并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应聘人员考试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地区驻留史或其他疑似情况的,健康出行码、行程码为红码或黄码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监督举报:嘉峪关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 

电    话:0937-6322172 

业务咨询:嘉峪关市军队粮油供应站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成军 

电    话:0937-6321449 

嘉峪关市裕祥粮油购销储备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高峰 

电    话:0937-5964917 

市军粮站2022年度公开招聘应聘人员报名表.doc

市裕祥公司2022年度公开招聘应聘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