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二季度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情况报告

发布日期:2022-07-25 11:5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根据《嘉峪关市2022年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方案》(嘉粮字[2022]75号)安排部署,2022年6月,我站对全市第二季度粮食经营企业和部分“放心粮油”店、粮油经营超市、门店的小麦、小麦粉、大米、植物油、糯米、亚麻籽等主要粮食和成品粮油质量安全情况进行定期监督抽查检验,共抽检样品28份,其中:植物油10份、小麦5份、小麦粉6份、大米4份、糯米1份、小米1份、亚麻籽1份。所有抽检样品检验项目均合格,符合国家规定的质量指标、储存品质指标和食品安全指标的标准要求。

以上检验和判定均严格按照国家粮油质量标准要求进行检验和判定。

附:2022年第二季度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统计表

                                                                       嘉峪关市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站

                                                                                    2022年7月18日

2022年第二季度统计表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