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升在大年初一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时强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站好岗守好门尽好责 用辛苦指数换取全市人民欢乐过年的幸福指数

发布日期:2024-02-11 22:4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大年初一,市委书记刘永升来到医院机关、消防支队、广场景区、企业一线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向节日期间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慰问和新春祝福。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振奋龙马精神、鼓足干劲闯劲,时刻保持警醒警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站好岗、守好门、尽好责,全力做好城市运行保障各项工作,用辛苦指数换取全市人民欢乐过年的幸福指数。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区、市级机关办公楼,刘永升与大家亲切握手,感谢他们的默默坚守和无私付出。他说,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大家舍小家顾大家,忠于职守、履职尽责,展现了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医院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保障群众健康;要加强医护人员关心关爱,优化力量调配,科学安排轮休。应急值班值守人员要履行好党委政府服务群众的“总客服”职责,严明值班纪律,畅通应急处置、信息报送等工作机制,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在消防救援支队和雄关广场,刘永升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客流车流、警力部署、值班备勤、风险隐患排查等,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和消防救援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龙年春节八天长假,人流车流密集、用火用电用气攀升,大家肩负的责任重、压力大,需要付出更多的辛苦努力。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时刻保持战备状态,加强会商研判,夯实协同机制,全面做好交通疏导保畅、消防应急处置,切实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嘉峪关关城和嘉峪关澄宇金属材料公司,刘永升详细了解游客流量、景区秩序及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他说,春节期间,景区景点是八方游客和市民共赏美景、辞旧迎新的好去处,在岗人员要坚守岗位、加强服务,确保景区景点秩序井然,让游客玩得开心、游得安全。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市场机遇、做优做强做大;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排查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坚决遏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王玉忠、周俊锋、郑英及王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