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去温暖关怀 致以新春祝福 市领导开展走访慰问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9 14: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文静)2 月 7 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专程前往镜铁山矿,看望慰问酒钢(集团)公司镜铁山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并向矿山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在镜铁山矿区,朱锋涛与干部职工代表亲切交流,为他们送去了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与慰问,并认真听取大家关于矿山生产建设、职工生活条件改善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朱锋涛说,嘉峪关市因矿建企、因企设市,工业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一代代“铁山人”扎根祁连山腹地,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赓续发扬“铁山精神”,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紧盯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产城融合的典范、地企协作的典范部署要求,继续保持满格状态和扎实作风,以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姿态,踔厉奋发、苦干实干,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嘉峪关实践中不断创造新的佳绩。

又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武晓霞)2月7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玉忠一行到嘉峪关护国寺、新城拱北宗教活动场所,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和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王玉忠与宗教团体负责人、场所负责人等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场所日常管理、消防安全以及宗教活动开展情况等。

王玉忠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以“党亲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为牵引,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不断增进“五个认同”。要严格履行安全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要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坚持从严治教、正行正言,持续开展“崇俭戒奢”教育活动,发挥好宗教团体桥梁纽带作用,将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积极引导宗教教职人员爱国爱教、遵纪守法,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

又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潘霞)2月7日,副市长周俊锋先后来到机场路绿化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现场、嘉峪关草湖国家湿地公园项目现场等地,就我市园林绿化领域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森林防火安全进行调研。

周俊锋要求,要着眼服务民生,聚焦提升城市品质,加快建设进度,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树立精品意识,打造城市元素鲜明的特色景观,着力展现城市温度,持续擦亮城市生态底色。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加强火源管控,强化值班巡查,坚决消除火灾隐患,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嘉峪关筑牢绿色生态屏障。

又讯(融媒体中心记者王舒琪)2月7日,副市长周俊锋来到酒钢宏兴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就上市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与职工展开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周俊锋认真听取了企业关于生产经营、战略规划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

周俊锋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以支持关键领域自主创新为着力点,以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和扩大开放为落脚点,持续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着力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推动上市企业高质量发展。

又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武晓霞)2月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英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及困难劳模,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困难职工张艳家中,郑英详细询问了她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她保持乐观心态,克服困难、好好生活。同时,叮嘱街道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积极主动解决好困难职工在生活中遇到的难题,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

在困难劳模张冬梅家,郑英与她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劳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她保重身体,愉快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