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宝毅带队调研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8 10: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8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带队调研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中核嘉华设备制造股份公司、嘉峪关民阳商贸有限公司酒钢五号门加油站、嘉峪关澄宇金属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安全防护措施等,并对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宝毅要求,相关部门、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全力推进隐患排查整改,确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充分发挥各级管理人员作用,维护和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要紧盯重点领域,突出重点环节,完善相应设施设备,强化管理,狠抓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应急管理局、工业园区、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