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赵宝毅讲话 张壁成主持

发布日期:2022-08-09 09: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8月5日,全市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全市“一难两乱”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宝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一难两乱”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钢城街道、市场监督管理局、住建局、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赵宝毅要求,停车难问题影响城市形象和居民生活幸福感,各相关单位要针对停车设施建设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主动作为、疏堵结合,加快推进“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强力推进工作落实;要健全管理制度,建立协调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停车设施规划建设管理,明确各类停车设施的监管部门,彻底解决停车管理混乱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