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重点工作评价考核组对我市人社重点工作进行考核调研 刘立桢主持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15:3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1月5日,省人社厅重点工作评价考核组来到我市,对我市2021年度人社重点工作进行考核调研,省人社厅副厅长刘诚带队。副市长刘立桢主持汇报会。

  汇报会上,刘诚代表考核组介绍了此次评价考核和调研工作的具体要求;考核组听取了我市2021年度人社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考核组其他成员就此次考核的具体情况发表了意见。

  刘诚表示,嘉峪关市历年来的人社工作都受到了省上的高度认可,今后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完成国家和省上制定的工作目标。

  刘立桢要求,人社部门要进一步突出社保惠民,推进多层次社保体系建设,优化人才政策环境,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拓宽增收渠道,稳步提升居民收入水平,全力抓好春节前根治欠薪工作,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推动我市人社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