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才刘立桢看望慰问“三站一场”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2-01-29 10: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1月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荣才,副市长刘立桢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全市人民的祝福,看望慰问坚守“三站一场”干部职工,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

  王荣才、刘立桢先后来到嘉峪关机场、绿化车站、嘉峪关火车站和嘉峪关南站,询问了解各处春运旅客接送、春节值班安排和疫情常态化防控等方面情况,对各处工作人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严把疫情防控输入关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保暖、持续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交通运输防线无漏洞。

  王荣才强调,春节前后明显增大的客货流量,是对客货运输场站服务保障、疫情防控能力的一次综合检验,希望大家时刻把人民健康放在心上,始终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拓展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全面提高服务保障工作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各单位要切实做好一线工作人员防疫和保暖物资保障工作,进一步筑牢疫情输入“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