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四季度农民工工作暨根治欠薪工作推进会召开 刘立桢讲话

发布日期:2021-11-30 16: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11月26日,全市第四季度农民工工作暨根治欠薪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府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刘立桢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立桢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做好农民工工作和根治欠薪工作的重要性;要压实各方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全面提升根治欠薪工作水平;要强化源头治理、紧盯问题整改,全力以赴打赢根治欠薪攻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做好“两节”期间农民工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农民工安全回家,幸福过年。

  会议传达学习了《嘉峪关市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通报了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开展情况。

  市人社局、住建局、水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