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凯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发布日期:2022-08-01 10:4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7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走访慰问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在因公残疾的优抚对象韩昌杰家中,刘凯关心地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刘凯对像他一样保卫国家、建设祖国作出贡献的老战士、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时刻心系优抚对象的安危冷暖,把优抚对象照顾好,及时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享受幸福安详的晚年生活。

在优抚对象申水太家中,刘凯与老人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和家庭状况,看到老人虽年事已高,但依然精神矍铄、家庭幸福,刘凯十分高兴,祝愿他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老人十分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对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现在过上的美好生活感到由衷高兴。刘凯叮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关心关注优抚对象的生活,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

贾光军一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