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凯在调研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努力为完成 全年目标任务 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发布日期:2022-07-12 09: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7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调研督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出席项目建设推进会。

刘凯先后到新华路管网提升改造项目、碳钢薄板厂产品结构优化升级——热轧酸洗板镀锌铝镁项目、索通低碳产业园项目、甘肃藏建年产180万吨凝胶材料项目、浙江甬金22万吨精密不锈钢板带项目、人民电器集团一特汽车、讨赖河嘉峪关安远沟至嘉酒分界线段水系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国家核基地生活保障区项目、金港路以东基础设施建设现场、市中医医院二期项目、关城景区改造项目现场,调研督查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项目是完成全年目标,实现稳增长、扩投资的重要基础。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正视差距不足,以更加昂扬的精气神狠抓项目建设,真正树立起“以项目论英雄、以发展论实绩”的鲜明导向。要把握关键环节,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进项目建设,狠抓项目前期工作、全力以赴抓开工建设、多措并举促工程进度、集中力量破解资金制约、强化建设质量和安全,力促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达效。要强化统筹调度,以更加明晰的责任落实项目建设,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加强督查,进一步转变作风、靠实责任、形成合力,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有序推进。

何正义、贾光军陪同调研并参加项目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