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新能源项目调度推进会 何正义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08-11 09: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8月8日,我市召开新能源项目调度推进会,副市长何正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负责人汇报了新能源项目调度推动情况和存在问题;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汇报了嘉峪关330kV嘉西光伏汇集升压站及送出工程项目调度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参会部门企业发言。

何正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新能源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主动跟进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加强沟通协调,盯紧新能源项目进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全力支持项目单位完善手续,核准手续办理、配套产业及时跟进落地情况。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弱项,紧盯时间节点,聚焦突出问题和制约瓶颈,加快推进330kV光伏汇集升压站建设,齐头并进加快存量项目进度,推动项目及早建成达效,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我市新能源项目并网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