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名新兵奔赴军营 刘新声前往送别

发布日期:2023-09-18 09:4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热血赴军营,报国正当时。9月16日,来自全市的40余名新兵,胸戴大红花,带着家乡父老的嘱托和牵挂奔赴军营。市委常委、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嘉峪关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刘新声前往送别。

刘新声代表嘉峪关军分区及全市人民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他说,面对祖国的召唤,这些年轻人毅然选择了从军的道路,他们肩负践行“强国梦”“强军梦”的光荣使命,承载着亲人的殷切期望和国防崇高使命,希望他们到部队后,迅速投入到新的生活中去,永远跟党走,以青春筑国防,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在军队这所大学校里砥砺品格、磨砺意志,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锻炼成长、百炼成钢。同时把父母亲人的嘱托牢记于心,多联络、多问候、多关心家乡的建设与发展,多传递立功受奖的喜报,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人民和父母亲人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