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升在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式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发布日期:2023-10-07 09:4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9月28日,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结班式。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永升主持结班式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学思践悟入脑入心,以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推动嘉峪关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宝毅出席。

结班式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

刘永升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读书班,主题把握精准、工作结合紧密、研讨交流深入,是一次理论的提升、思想的淬炼、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政治忠诚、提升了理论素养、强化了使命担当、激发了内生动力,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取得了新的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

刘永升强调,要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立足本职工作,苦干实干,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勇毅的担当,全力以赴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嘉峪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全面深刻检视问题,深入推进整改落实,压紧压实各级责任,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

刘永升强调,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紧盯年度工作计划,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各项年度目标按期完成。要加强安全防范,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始终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民生保障,落实好各项惠民利民政策,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

何正义、朱锋涛、王荣才、张学勇、刘新声、王玉忠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