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刘永升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3-08-29 09: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市委常委会8月28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8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抗旱减灾等工作。市委书记刘永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强化底线思维、极限思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慎终如始做好防汛抗旱减灾各项工作。要加强预警响应,强化旱情、水情、险情监测,牢牢把握防汛抗旱减灾工作的主动权。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生产经营黄金期、项目建设集中期、交通运输繁忙期、旅游市场高峰期、抗旱减灾关键期,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真正做到隐患排查不到位不放过、安全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