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共转促党建 共驻共建美家园

发布日期:2022-09-27 09: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林业和草原局

为进一步促进党支部与社区的共驻共建和互联互动,提升党员干部服务社区群众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近日,讨赖河园林绿化管理处党支部在紫轩社区开展了以“绿化修剪 美化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讨赖河园林绿化管理处技术人员对绿化苗木修剪方法进行了现场示范,并就做好小区绿化管护方面,对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技术指导。同时,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开展了苗木修剪、施肥及病虫害防治等工作,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花园苗木变得整齐有序、生机盎然。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实现了党支部与社区互学习、共促进的目的。今后,讨赖河园林绿化管理处将继续以小区居民的需求为目标,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营造“党建共联、资源共享、互助共建、和谐共促”的良好氛围,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